不一样的哦

变成学园霍金斯,怎么办?!

*ooc!!!




*幼儿园文笔!!!




*注意避雷!!!




*cp团宠




*名字自行代入




《》系统说的话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跟平常一样,每天6:30起来。迷迷糊糊的起来,走向卫生间。




“头发好像长了点…”




说完打个哈欠,看着镜子,这时你才彻底清醒。




“咦?这……这不是我!”




你开始仔细观察自己所在的地方,不是自己的房间,但,有股熟悉感。




确认自己安全,你这才安心的看向镜子里的自己,头上顶着一个像钉钉的呆毛,红色的眼睛。这让你想起一个人——凹凸世界里的霍金斯




霍金斯虽然在正剧里没出现过几次,但还是有一定人气的。




“好像霍金斯…我不会变成霍金斯了吧?那这里是凹凸世界吗?”




《咳咳咳!宿主?》




“你是谁?”




《我是系统54088》




“你这编号……真是让我无力吐槽。不过,系统是?”




《你穿越了,而我!就是你的专属系统!》




“穿越?这是什么世界?”




《回宿主,这里是凹凸学园世界,而你变成了霍金斯。你的任务是消灭玛丽苏,攻略这个世界的人物》




“好吧,我认命”




《提醒宿主今天还要上学》




“知道了!知道了!”曲忆有点不耐烦,上学,谁想去啊?




经过你几分钟的收拾,踏上了上学的旅程。此时,曲忆正在庆幸自己穿的不是其他人物,要不然,梳个头发都需要几十分钟。












凹凸学园——




你望了望学园的校门,不出所料。门口有个刺猬人在那里站着——安迷修




路过的人都很有礼貌的打了声招呼。




“安学长早!”




“早啊”安迷修回了那个同学一个笑容转头去看手里的本子。




你为了保持霍金斯的人设,特意装出一副散漫的样子。




“请等一下,这位同学”安迷修突然拦下了曲忆。




“怎么了?”




“看你挺面生的,是转校生吗?”




“不是,我一直都在这所学校,只是你没注意”




“额…你的发型…”




“学园并没有不允许男生扎马尾吧?比如那个爱看小说的?”你不知道怎么的就说出这些话,大概是因为这幅身体吧。




“你不觉得不方便吗?”




“没有,我的审美就是这样”




“真独特……”




安迷修无话可说,放曲忆进了学园。




《叮!安迷修好感度-1》




“什么东西?这就降?”进了学园就没人注意她,这才现出原形。




《对啊!》




“emmmm……无语了”




《哦!对了!宿主,有新手大礼包!》




“这么好!赶紧打开!”




《是否打开新手大礼包?》


“是!”


《恭喜宿主获得积分6000,暂停卡2张》


“暂停卡是什么?”


《回宿主,用于暂停时间》


“那积分?”


《回宿主,积分可以在系统商城里购买道具》


“新手礼包,赚大了!”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